2010年3月5日星期五

哟!!

哟!!
气死我了啦....
本来今天我有的P的,顺便带我一个乾妹P...
怎知道晨欣没来叫我,我就打给她...
她又没接电话!
过后又打给伟健问他晨欣呢?
听不清楚他说啥...
突然我乾妹就跟我讲阿HO来啦...
我门就跑!!哇*刺激*
然后就跑去厕所继续*打电话*
然后我们从厕所出来,看到阿HO
又快快跑回去厕所
哈哈
然后再出来阿HO不见人了...
haiz要出的时候又有那个*gat*不会写
怕给那个*GAT*抓到...抓到的话后果就会................很惨!!
然后就跟那些已经P料的人说...*我下次再陪他们了*
然后就很乖的在班上
超闷的!!!就跟他们打信息...哈哈
然后.......................就是一整天信息..
就放学啦^^
不懂还要说啥了~就酱
BeY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