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5日星期五

"我的宝贝&阿妹的宝贝"

Haiz...
本来今天我朋友叫我和我宝贝去看他们帕拖的...
我宝贝很迟来捏~
害我一直等等等.....
两点多他才来-_-
他来到一下我们就去排队了
还有呀.....
就我阿妹的宝贝啦...还比我宝贝迟一点点来捏~
他宝贝也真是的.....
今天早上呀,我问他有陪我宝贝妹去帕拖吗?
他说有的...
怎知他去到学校就说要去排对了
然后呀.....我就顶着他不给他过~呵呵
我和妹妹的宝贝就在那里吵来吵去"玩的啦"
最后他终于陪我宝贝妹去帕拖了....
但一下就要排队了噜~嘻嘻~
我阿妹的宝贝也几过分下的捏~
人家男朋友都陪女朋友的,他宝贝呀就陪朋友多....
嗨~
我可怜的宝贝妹~
不要伤心哦~
阿姐疼你^^
木吖^^
今天就聊到这吧^^
再见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