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

啊!!!!救命啊!!!!!!!!!!

啊!!!!救命啊!!!!
我班有个印度人喜欢我啊~
要死咯-_-
我不喜欢他啊!!!!!!!!!!


今天我在学校老师叫我去黑板做练习,我不会做...我宝贝就帮我做^^他叫我那他的书去前面抄~
呵呵
我照着书抄都会写错字吖...
好笑"49我写47"哈哈
回来的时候我的宝贝就跟我讲
我就去加一个c就=9了
哈哈...是不是很聪明吖~"自恋"


还有就是上SC课的时候,我的宝贝sayang我的头啊~
哈哈^^


最后一节,我的水给我朋友喝完了,我很渴就跟我宝贝拿水来喝了
哈哈
他的水很好喝啊~哈哈"38的我"-_-





*完毕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