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6日星期六

可怜的我T.T

可怜的我~
今天跟我哥哥吵架
然后~
就给他打了一巴咯..
很痛吖!!
打人那么大力T.T
然后我就很不爽咯...
再跟他吵多下我就去做功课啦^^
很乖捏~
做到一半要吃mum mum了
算咯...收起来,然后去学校继续^^
哈哈
其实还有一点而已
所以很快做完了~
还有啊~今天上那个排球的课的时候
他走来跟我讲"喂~你的耳环很大个,脱下来~"
好心...我带了几个星期咯
现在才发现~
好笑!
还有就是刚刚看戏的时候~
我去抓我的手,它流血了~
够力咯!那么小的伤竟然流这么多血...
而且还流了1个小时...
吓死人了...
一直流一直流....
我哥哥还讲我38咧~
我都不想的嘛!!它自己流这么多血-_-
还讲我~
最后就叫妈妈帮我弄咯....
我妈妈一出马...帮我弄了整20多分钟就止血了
哪像我,搞了半个多钟还流酱多血~
恐怖~
erm..........现在又不懂要写什么了^^
哈哈...
就这样吧^^掰掰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